6.2.14

2014/02/07
    清晨晨跑步伐太沈重了雙腳沈重鼻頭沈重腦袋也沈重10K跑了將近一個半小時這個時間給高手跑半馬零頭有找
    .昨晨在碧潭跑完了9K范兄說水溫有18他們都不著防寒衣就下水了穿了防寒衣的我一下水就覺得身體異常寒冷游到冬泳回頭的第一個大岩壁范兄他們早已繼續再往前游走了一大段重哥看到了只好說
游到夏天跳水的地方好了。』
可能多游了200百公尺罷上了岸後就覺得相當不舒服
    生天體質孱弱的我是不該走超量超速超額的訓練方式當體能耗盡叫身體拿什麼來抵抗病菌要適而可止
    我畢竟不是我那些運動型的朋友
    容易受比賽活動影響的我更不應該參加比賽我在乎成績我害怕輸人家一大截我是沒本事第一但是我討厭墊底
    碧潭冬天的水溫表層或許有1820公分下就不得而知了別在逞強了已經過了暮夏的年齡,不『應』,而是一定要走秋收冬藏的養身之道身體不會欺騙自己虛榮的自我才會看不清楚自己而慾望無窮
    浮洲橋下那一片人工花圃,進入了立春來第一坡的花季粉紅綴白的波斯菊開滿了橋下是要停下腳步來靜靜的觀賞仔細的品味

好好想一想罷用點智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