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08

還是不行



打掃完了房間,覺得心情好多了。
早上8點多,水藍天晨泳的泳客,大至都離開了。這兩天那些紅會救生班的年輕人都沒有來,比賽結束需要休息一兩天罷。
室內池第一水道有個大出水口,水流翻滾而出,整個水道一直波動不止,並不好游。選擇這個水道,是因為游的人比較少。比賽過後,己經不會想再去大池游了,水冷、太陽大是主要的原因。
關於游泳這項運動, 我還是不行,自由式退步了。這一年是那麼認真的練習,還自以為進步不少,沒想到捷泳退步了十秒, 其它式卻因為自己的疏乎錯過了比賽時間。
比賽第二天下午,一踏進賽場聽見大會報告:現在比賽223場,男子組8級混合四式。我自己也傻眼了,愣在當場,腦中一直想著220場,我錯過了! 我從不曾這麼烏龍過。
唉! 都過去了,成績不好也罷! 錯過比賽也罷! 那都不過是人生的一個小點,游泳還是要繼續,不會因為賽場的不如意,就遺棄我摯愛的水。現在該想想再來要怎麼游,才能不再退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