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09

太黑了!




『妳怎麼這麼黑,越來越像健美小姐。』月女姊巧巧的走到我身後,對望著池水發呆的我,開口第一句話就讓我驚恐不已。
這個星期為了比賽,中午大太陽下,都到外池去練習。我這見光黑的皮膚,那堪這般曝曬。男人當然越咖啡越健康越吸引女人;女人卻是越咖啡就越醜了! 況且,又有年紀了。
真是矛盾中,中午時段的小池人並不多,其實也不影響練習,何況人一多就蝶它幾下,識趣的大概都會離開我的水道,然後我還是可以一個人大喇喇的游。而且夏天了,也跟本不用擔心比賽池的水溫。
會去外池,還是清芬那句話:『要練蛙鞋打水。』 在室內池不能踢蛙鞋。而這幾日用蛙鞋練仰踢就覺得進步很多,真的很多,所以就不太拾得放棄。
看了一下鏡中的自己,真的是黝黑、乾、巴、枯、癟、瘦。只是,己經這個年紀了,也不靠臉蛋吃飯;釣小白臉重點在有錢,容貌還是其次,老女人再怎麼樣也不敵年輕貌美。不過,我要有錢也要花在刀口上(我自己身上)…,想太多了。

比賽或訓練一流的泳技未必一定要游外池,要練蛙腳就等日落西山,月出東山時再來練好了,有年紀了,沒本錢了,經不起正午大太陽的摧殘,對自己的身體好一點罷 ! 可是要用一輩子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