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9

雖退猶喜

比賽完後,還沒九點。看了一會青少年組的比賽,將近十點,招呼了一下王老師和聰哥,便先行離開青年公園。騎上了機車,並沒有直接回家,轉了一下路來到水藍天。假日水藍天的上午,客人通常較下午少。
今天要改變練習方式了! 這兩個月要開始練仰式了。
兩項賽程都遇到對手,能有較勁的對手是應該很興奮,但是這次反而亂了自己的節奏,跟著人家一直衝,到後來都沒力氣了。成績是不見得理想,蝶式維持住一個月前的成績,自由式還是那樣沒命的亂划。平日練習時的抓水、等待、重心轉換…,全忘了一乾二浄,雙手划水雖然高肘,還是在那空轉。
『妳本來比第二水道快,後來輸了。』聰哥說。因為,太注意對手了。這次賽程結束,彷彿更了解自己的個性,在發生狀況時還是不夠沈穩。
『喂 ! 你游仰式為什麼游到這邊水道,妳撞到我妹妹,拜託,妳這樣叫人家怎麼游?』同一水道一位瘦削的婦女,語氣非常銳利的指責我。
『對不起! 對不起!』我頻頻道歉,那婦女見我道歉,好生沒氣,也不再說什麼,但也不理我。接下來我總是儘量靠著水道線游,方才會游過中線只是為了超車罷了 ! 我沒有多解釋,只是道歉, 程度差太多了,解釋可能她們也聽不懂。等我游了一圈又趕上婦人,手不小心又摸到那婦人的時候,也不超車了,就轉成俯身,跟著婦人慢慢游了。後來兩個女子自動離開了這個水道,到隔壁水道去游了。
這個水道就剩下我一個人,現在可以開始練蝶式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