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9

悅日人


四月上旬,又變天了,氣溫降到20度以下。雖然是週日,水藍天又有活動,卻難敵陰冷的氣候, 泳客依然稀疏。走進更衣室打開背包,【悅日人】出現在眼前,是早上櫻兒送我的書,那時忙著練拳,順手收了書,回家時卻忘了拿出來,又帶到泳池來。
也不急著換泳衣,拿出了書來翻了一下,發現了一張小卡片,一張寫著『生日快樂』的小卡片,禁不住眼眶紅了。以前,只要到了自己生日的時候,也不在乎誰會記得,總是自己不會忘記,就是會給自己買本最喜歡的書。這兩三年家中發生太多事了,我己經沒心神再為自己準備禮物了。今年更別說了,母親才走…,若不是看到小卡片,我根本忘了生日這回事。
朋友或許不需要多,真心對待的一個就足以讓我們感動。今年的生日,我要給自己買個小蛋糕,然後許一個願:我要成為──我朋友們的真正好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