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9

小腹瘦身法



兩人成行,三人成市。浴室內沖澡的人多了,真的就有點像菜市場。
『妳都沒有小腹!』一個女人羡慕的聲音。
『有啦!怎麼會沒有小腹,比較小而已。』這個回答是阿月姊的聲音,阿月姊接著說:
『多少都有。我告訴妳,拿浮板踢水,小腹會消下去…』阿月姊又開始她一貫熱心助人的個性了。
『我都踢不動,踢了腳酸死了,也沒什麼前進。很累!』女人有點洩氣的回答,
『要常踢。我告訴妳,我前些日子坐下來就一直吃,後來發現肚子大起來了,我想這樣不行,所以我開始每天都拿浮板踢水,我踢了兩、三個月了,妳看小腹都瘦下來了。』阿月姊繼續說:
『不過要每天踢,而且數量要夠,至少也要踢5趟。』
阿月姊應該年過五十了罷!但是,她的身材在同齡的歐巴桑中卻是維持的相當好的,可算是嫚妙而有曲線。
阿月姊很少游全泳。每次看到她幾乎都在打水,有一次她跟我說:
『我本來都踢5趟,今天想踢10趟,可是好累喔!』
原來她打水的真正用意是在瘦腹。泳池早上游8、9點班的女人,幾乎都拿浮板在踢水,莫非也是這個原故。我也很想親身驗證拿浮板踢水是否真能瘦腰。只是,我沒有多少腰圍可以瘦。

好罷!試試看罷!這幾天找個腰胖一點的,又喜歡游泳的女性朋友,遊說看看,看她們有沒有興趣試試這個方法,我再來驗收成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