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9

威尼斯


一個充滿異國情懷的名字,一個內部空間設計相當典雅的室內游泳池。水藍天的裝潢設計相形之下,就顯得通俗沒什麼創意了。
威尼斯泳池裡三條水道線平均拉開,因此雖是小池,水道卻變得非常寬敞。水溫約有30度,在冬季裡游起來相當舒服(至少對我這低體脂肪的人來說。)整個空間隔局讓人感覺寬敞、恬靜。而水藍天,就單一個spy池的沖水聲,加上室內池整個空間分割不良,便造成的嚴重的吵雜回音。一般來說水藍天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很吵』,就不用說旺季或泳客多的時候了,那就吵翻天了。
威尼斯的門票賣的比較貴,自然也無可厚非。只是,同樣的午後低檔時段,水藍天的人氣有時還算不錯,威尼斯卻根本在唱空城計。老是以行銷高手自居的陳總,像威尼斯這樣還算高雅的室內游泳池,經營的如此慘淡,難道他沒發覺嗎?或許這個游泳池的泳客多寡不是他的主要目的?直覺得威尼斯的人事管理出現了一些問題。水藍天雖然鄉土了些,但是可以感覺出來他們的員工有在努力做各種促消活動。或許陳總志不在這小小的泳池經營罷!也或許我不過來這一次而己,其實他們其它時段的業績很好也說不定。也沒什麼其它意思,只是站在朋友的立場關心一下而已。
還是要感謝,感謝陳總的邀請,到威尼斯去參觀和試游。2009/1/22

沒有留言: